~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眼大看“過攏”

十月了﹐雖然天氣很好﹐可是由于沒有睡好的緣故﹐感覺今天出門事事不順﹐踏上朋友的車﹐來到學校時還是滿臉惺忪﹐披頭散髮的我﹐看起來就象一條死魚﹐拖著三萬兩重的腳步踏入講堂﹐我才發覺我沒有聽“想不開”的話﹐那就是冷衣沒帶。

算了算了﹐就抱著書包在講堂神遊太虛﹐看著‘來蘇’先生的嘴唇跳動﹐我發現我的眼皮已經可以遮掉半邊太陽﹐記得身體從九十度坐到接近壹佰八十度﹐前半個小時在撒網﹐後一個小時在釣魚﹐問題來了﹐魚沒釣成﹐感覺自己已奄奄一息。

好了﹐終於可以吃個早飯﹐吃後才發現沒帶水瓶。一字記之曰。。。“衰”

考試了﹐Materials 100 說難不難﹐有準備照理就不會有什麼差錯﹐不知是不是今天保祐我的神明放假﹐搞到我頭都大了幾倍。媽媽啊﹗爸爸﹗抑或是不是我眼睛張太大﹐看東西看“過攏”﹐明明甲就跑去圈丙﹐乙對就走去圈丁。不談了﹐哀莫大於心死﹗

剛剛做線上數學題﹐同樣的問題就敢敢錯個兩次。問題不是錯了就算﹐原因是在我還沒錯前﹐我已做對了﹐也只有一句話﹐那就是眼大看“過攏”。(p/s: 其實我眼睛很小﹗﹗﹗)

保祐我明天出門放晴﹐一路踏青﹐平步青雲﹐萬事如意﹗罪過罪過~

2 条评论:

Junien 说...

一切即将结束~!过了下个星期,我们去轻松一番!先享受week free的free,再努力冲刺!别忘了,休息室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orangejungle 说...

我非常了解~
有时候,就是事事不顺利~
我以过来人身份跟你说,没事的~
哈~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