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无意掀起的煽动真人真事~

刚主持了一段节目,由于临时跑上去,
所以就胡乱地讲了一个之前发生在己身上的故事:

本故事纯属自爆
,如有雷同,纯粹你我命运坎坷
.

话说有一个晚上,我拐着拐着陪老妈老妹逛夜市.
(
不知为什么,我的右脚会扭到,走路一拐一拐)

填了满肚的食物后,就继续闲逛.
我一手提着刚打包的麻籽,一手握着自己很爱的爱玉冰.
老远的跟在健步如飞的胡家母女.
"
望尘莫及"的我,不断地哀求..."走慢一点"...

高潮来了,经过一段人潮比较多的一些摊位.
我越走越辛苦,左闪右闪,发现怡保的人都没有同情心.
(
当时的我因心情关系而一遍盖全)

当然,他们把"行动不便"的我挤去了一边.
当我经过一个女性用品摊位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东西好像在我身后倒下.
"蓦然回首",.......内心骂了很多句粗口.......

因为,我不知怎样把一叠相等于四本汉语大辞典的内衣给弄倒在地上。
顿时,摊位的老板娘无奈地望着我。
对面摊的叔叔摇摇头,眼瞄瞄,装成一副对面不相逢的模样。
擦身而过的路人,有的眼带不善,有的爱莫能助。
我望着走在前方的胡家母女的婆娑背影,
回头看看散落一地的女性无牌内在美,我真的不懂怎样“收科”.
突然只觉得,黑漆漆的柏油路被的胸前伟大点缀得艳丽夺目。
尤其是最出色,一尽眼帘的,
莫过于那个绣着两个大大的“发”字的大红包“布尔拉”。。。

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
当时有种想唱新年歌的欲望与冲动。喂!!!回来回来!!!

自小老师就有教过,要一人做事一人当。
最后,当然在众目睽睽下,把“内衣们”都一网打尽。
然后,完璧归赵地放回摊子上。
再跟摊位的安娣稍稍一微笑,转身,忍痛拔腿就跑!

结果列?
回到家后,我的二郎腿更疼。

为什么?我的生日前夕?
为什么我会这样糗啊?

(P/S:故事发生已久,原以为永远不爆,结果还是公告天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 你有爱上哪个颜色的内在美吗?ops...哈~

銘年金日 说...

喂!!!没有可能,好不好。。我比较喜好不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色的感觉哦!!! 羞羞~~~~~

匿名 说...

cant imagine hw u collect bac those ting..wakaka...y dun u tel us b4...u rily geng ah!!

btw..>>take care in sarawak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