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怡保人在美里的第三天~(23.04.2008)

今天,我们到了吊桥公园。

在楼梯口拍的,光线很刺眼,所以我跑到最后面。

无端端拍什么啊?猜猜哪一个是本少爷的?

让我休息一会儿,真的不行了!

哎呀,不管了,休息够了再走。

我,永耀和婉怡。

在吊桥中~

在桥上的亭拍的。。“不错,好靓”。。

在大门口拍的。

给我五个巴!!

我和十三年的老朋友~婉怡。

我和我的砂褒兄弟~永耀。

都是幸福笑容。

三个男同学,都是怡保来的生物。

太阳很猛~

我和可嘉。

很抚媚,贞惠偷拍的。

又见楼梯。

大家都爱楼梯。

很酷~!!!

我和贞惠。

我和永耀。

真的累了,再走下去可能会中暑。

装忧郁。

婉怡和我。

飞扬~

很“烂漫”。

飞飞飞~~

又见孙悟空。

合照,都是自拍的。

放在椅子上拿角度。

欢迎到美里吊桥公园。

看什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是我!

我们装成猴子

贞惠是旅客,我超丢脸。

还不轮到我发威??

里面那只才是国宝。

超爽~

我们在夹楼梯扶手。当时屁股很烧,很烫,太阳可真猛~

真的。

很爽的一天。在公园咧!!!

过后当然去吃东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