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又见鸿门宴 . 出心出血啊“阴公”

很吸引哦?
由头盘到伴菜,有~
泰式酸甜鱼,沙拉“撒尿”虾(我不懂华语要怎么称呼!!),
辣子鸡丁,酸甜鱼片,马来风光,蚝油玻璃生菜。
不要小看这餐,很贵的!!!
为什么咧??
看什么看?看下去就知道啦!

红衣起,刘奕辉,吴燕雯,张嘉皓。
看到红圈里的人吗??
那个镜子反射的咧~~
不就是我咯!!
后面的说:“没力~~”

左起,有叶婉怡,然后有黄老师,傅老师,郑老师。
谢谢老师们设宴。
每次回怡保找老师叙旧,一定捞来一餐半餐。
不是馋嘴,只是老师叫到,不好意思推辞。
后面的说:“明明就是爱吃~还不好意思推辞咧~败给你了!!”

好戏在后头!
一人一份,人人有份。
注:“点击放大”

有言道:“支持华教,人人有责;
爱吾母校,校友更有责!


来来来,每个人乐捐一百块
将会有一副桌椅供学弟妹们使用。

结果:
我捐了,一部分!
朋友们,老校友们,你们若看到了,就请不要视而不见!
单凭一个人是支撑不起的,我们大家的“金钱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P/S: 老师,这只是纯粹免费宣传,
如有不便,敬请原谅!

P/S: 外加:如有“笑”果,请尽情大笑!!

P/S: 再加:如有热心人是想要捐献,请不要联络本人!联络校方吧!
再点击看看以下报导:葉志強:學生桌椅仍待認捐

5 条评论:

深韩 说...

几年过去,三才仍不失坑财本色。这种又是否叫着不在时代的洪流中迷失自我呢?哈哈。

銘年金日 说...

好一个不在时代的洪流中迷失自我。。。相信老师们看到一定喷饭喷血。我挺你~~哈哈哈哈~

小雪 说...

不错咯 还能做善事

John 说...

就这样,口袋不见了一张“蓝纸”。。。

銘年金日 说...

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当破财挡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