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身体挂了!

流感袭击,一直以为自己的抵抗能力很好的我,
还是抵挡不住流感的默默攻势,挂了。

躺在床上,觉得全身无力,四肢不听使唤,
脑袋不时觉得重重地,鼻水也不受控制地一直流个没完没了。
明明就芳龄十八(其实已经两张,不认老,病到有点秀逗)
身体顿时好像老了半个世纪,处于半瘫痪状态。

老妈的一通电话,把我给点化了,
起初以为睡个觉,再弄两颗爱斯匹林就会恢复,
最后还是得面对现实,给医馆付钱去了。
或许说这是犯贱,要给别人钱花,病痛才会好转,
后来不知是哪个天才用了一个很好的词句形容此状况,
他说,这是不折不扣的“破财挡灾”。

几颗五颜六色的胶囊,一汤匙黑黑的咳嗽药水,
原本已经奄奄一息的我,(有点夸张)
顿时觉得身体里面好像多了一股暖流,有种药到病除的神奇功效,
知道这是心理作用,世上怎么会有此灵丹妙方啊?
看来我果然病到很严重。

药力开始扩散了,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看来是时候要去发我的春秋大梦了,
明早醒来又是一条健康好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