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尋覓自我~

這陣子我不再活躍了,
對於生活就是一種樂趣的那份熱忱逐漸轉淡。
課業?
它已經談不上是我與心態之間的磨心了。

自問:它,算什麽?
自答:不算什麽,因它什麽都不是。

顯然,
目前一直絆倒我的,
也許是一種無形的自我

對於放棄的執著,
我一直堅持。
直到零九的仲夏……

每每當一個人的原則被一個措手不及的晃動動搖之後,
執著,
也就化成泡影。

開始地毯式地摸索,
尋覓該怎樣得過且過的真諦
一旦開始了沒有底綫的自己,
真正的靈魂就已經被擱淺在體内最深淵

体殼完全會無意識地自我起居飲食。
因爲,
暫時性地,
靈魂鐵石了心腸,
與它割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