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一篇:迷茫

一时的感慨随笔:
命为《迷茫》

谁说,得到了一切便是永恒?
叹气,宿命伤得我最深最深…

这不是我所愿意追随的道路。
因为它不过是牵伴我的盲点。
如果一个笑容可以除去一切的痛,
那么我愿意天天面对他强颜欢送。

明明他就近在咫尺,
可是距离就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对于他的不闻不问,
我也许应该默默地安慰着自己。

哭干了的泪得不到谅解,
淌着血的心得不到解脱,
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他的假装却逼我暗地里抽泣。

一霎那的真就那么一霎那;
我背负着不堪的一切独自怜悯自己,

明明他不曾犯过错,
可否让我依然原谅…
用我支离了的那颗心…
原谅他不曾承认的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