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娱人娱己

突然觉得,
如果我是小丑,
我应该会更投入这个万千世界。
我感慨这一首歌的歌词触动了我……
我眼睛湿了……

它说:
本身已是笑话 供给你取笑
望着我这丑角 怎可以不笑
不配比较 从来比不上她
才一心去卖笑 献上我每分钟每秒
尽量送上需要 小丑每一跳都为了
沿途来帮助你将她快忘掉
即管耻笑我 如何滑稽到跟你面对着低潮
自己的伤口 算了……

永远对人欢笑,背人流泪,
我喜欢这种颠倒的角色,
也许是与生俱来,
也许是宿命……

文恩澄 - 娛人娛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