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依旧平凡,没有蜡烛,没有蛋糕,没有铺张……
……可是,简简单单地,庆祝了四次……

……跟一位很特别的她。很简单,很朴实。可我就是喜欢那种踏实的感觉。那个时候,心意比一切来得重。我跟我自己说,这就是我要的感觉,那种很舒服的体会。一顿甜上心头的日本菜,和她一起分着吃,已经够了。

……和十多年同窗到麦记。点了汉堡,啃着薯条,哈啦了一晚,到十二点钟,面对面收到了听得见的祝福。我欣慰这个大家都忙碌的年头,依然还有人陪着我倒数我的诞辰。

……和爸爸妈妈妹妹品火锅。蒙蒙喳喳地吃个饱,爸爸妈妈买了一双鞋子给我。算是我的生日礼物吧!

……这次可以不算啦,我突然造访在星巴克工作的ivan,他开玩笑地说我讨礼物讨上门。哈哈,最后他请我喝了一杯绿茶冰沙。对了,他忘了为我唱生日歌……

我许愿,希望天下太平,还有……秘密。哈!

2 条评论:

614 说...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小周...(^o^)...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yo derek
happy birthday to u u u u u

clab clab clab(although late a bit。。。)lol
may your all dream come true

简单的生日也不错,快乐也是从简单里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