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相逢恨晚的遗憾~

有一句老调说:非笔墨所能形容,
的确,我很难去形容现在的起伏,
当我天真以为一切可以告一段落,
原来我不曾踏出这个约束的框框。

东西逼得我太紧,
我原以为那股反弹会很大,
谁知我太高估我自己,
全因我忘了跳跃的感动。

我不断想要挑起那股魄力,
可惜却找不回那份踏实感。
我不知道会在哪个点降落,
我只期望有人会迎接我的降临。

这是一种让自己安慰的说法,
也许我会停留在海上,
随波逐浪,
漂离它的中心。

抑或当我觅回那份热诚,
也许会有相逢恨晚的遗憾。

1 条评论:

小周...(^o^)... 说...

多么贴切的句子:当我觅回那份热诚,也许会有相逢恨晚的遗憾。
为你的文章加以掌声,因真是写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