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我很好

一年一帖,想必这将会是我部落格的宿命。当然我并不想这样子……

回顾大半年,感觉干了很多零碎事儿,具体来说却道不出一个所以然……

我的引擎开了就没有停歇过,想一想,好久好久没有去放松身心了……

我的优游长假感觉好像遥遥无期似的,不见踪影……

可怜我这副老躯,被我蹂躏得七零八落,心肝脾肺肾统统开始拉布条挂彩全面罢工……

吓得我中西合璧求灵药求仙丹,任何偏方都不放过……

几天下来,我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忏悔……

所以我誓神劈愿一旦痊愈后,我一定会好好注意饮食……

生活不可能像我们想象中那么事事如愿,但还是会告诉自己不会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糟糕……

生病了就感觉世界即将末日,原因是不时常生病……

可是熬着熬着,病菌铁人队也被自己一一击退……

就好像这一年下来,诸事不顺,可是时间一到,什么大事小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所能想象……

有时候,我们可能脆弱得一句话,一个拥抱,或者一个眼神就委屈得泪流满面……

可能我们都不知道,却在很多时候,往往在别无选择下,我们咬着牙关走了很长很长的路……

请好好佩服自己的茅草精神,能屈能伸吧!

 (网络图片)

很多时候在路上巧碰的朋友甲乙丙丁十之八九都离不开:“你最近好吗?”

“我很好啊!”这是普遍的"Standing Instruction Reply"

喜欢跟别人说“我很好”,不是因为开始有钱,有稳定感情生活,有前途无量的事业……

而是终于可以习惯了钱不够用,看破那大起大落的红尘,及不再惧畏那朝不保夕的饭碗……

“我很好啊!” / "I'm fine" / "I'm great"

是大方地告诉别人,我们越来越能接受现实的残酷,而不是变得越来越现实……

2 条评论:

Jöey™ 说...

加油吧! 我们也只能尽量抱着明天会更好的心态吧! :)

Unknown 说...

前几天来回顾老朋友, 没想到今天心血来潮再来光临,可以看到你的更新。愿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