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青菜啦!!么都得,求其啦!!

相信大家对这个都蛮熟悉吧?
大概也是咸丰年前的新加坡产品,
那个制造商动动脑筋,用新马人最习惯的口头禅命名。
“么都得啦”,“求其啦”,“是但啦”,还有马来西亚人常用的~~“青菜啦”。

前天跟妈咪逛佳世客,看到原来怡保有卖这个咚咚,所以就买咯。
这个东西我想试很久了,不是喝哦!!是开罐时的那份期待,到底里面会是什么??
难怪会有这么多的无知少男少女爱上它。
后面的说:“你说你哦???无知怪男~~”

来来来,要开了,里面会是什么咧??

“嚓”,开了。。。。。成绩要揭晓了。
好像在等摇珠摇号码,看看头奖开什么似的那种心情。
后面的说:“烂赌成性~”

啊原来,是橙味的汽水。
好了,玩了过后,把汽水推给家人喝。
我纯粹要爽一下罢了!!
后面的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来了~~
哈哈!!
这个Anything还有Whatever,
我也喝过。
觉得Anything比较好喝。
呵呵~~

cheers,
Kuan Yee ^______^

銘年金日 说...

当然哦,汽水比较能深入民心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