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北京欢迎你~

在北京奥运来临之际,有很多很多的周边产品出售。
东西有很贵很贵的,也有一些便宜又好看的。
有人说,奥运可以在中国举行,已经轮了多少个年头,多少个国家?
所以哦,难得可以一展中华文化,为东方吐气扬眉,
这场盛事当然不能马虎,样样细节要天衣无缝,求毫无瑕疵咯。

好咯好咯,回来回来。
啊不然就扯太远了。
奥运跫音逼近,当然满街可以看到很多商品啦。

那一天经过某某地方的某某精品店,看到这一套精致可爱的钥匙圈,
二话不说,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就买下了。
很美呵??今届奥运标语是“北京欢迎你”
而福娃们就以标语命名,分为有,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我也来响应咯!!!!虽然这则帖子看起来有点来迟的感觉。呵呵~
有心不怕迟嘛~
后面的说:“慢半拍,啊不是,是慢很多,你石器时代来哦?”
你管我酱多做么姐??

在网上面,看到原来还有印有奥运标志的可乐。很炫哦!!

嗯,这个嘛~~~
我只可以说,现在的人真富有无限突破性创意。
如果有哪家店的厕所在用这个,会不会中三万的?

3 条评论:

Jooh 说...

我今天刚好也拍了福娃的照片~~没想到你手脚那么快。买那么多,有没有分点?哈哈(开玩笑)

匿名 说...

好可爱哦。。。你就好啦。。买了这么多

銘年金日 说...

才那一套钥匙圈而已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