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情侶套餐

我從未渴望過要轟轟烈烈地去愛一場,
電視劇看多了,發覺時下人追崇的只是刻意的浪漫,
實際上,越是浪漫,就要賠上越奢侈的代價。

東西是環環相扣,彼此依附乃屬自然定律。
有A就要捨棄B,有B就要捨棄C,如此類推……

因爲在我而言,沒有了這部分,我的生命還是可以活得很好,甚至更好。
東西不能亂吃,空穴來風,當然有我的一套理由。
朋友的感情生活可以演化成很多詞匯:
痴戀,後悔,距離,壓迫,空間,冷靜,體諒,隱瞞,恭維,沉默,冷戰,火熱……
(下刪若干字)

它其實並沒有很玄,只是身在其中的人往往爲了讓它更神秘,矇上一層多餘的面紗。

有些事情並不是必然。
並沒有人否決不是情侶的不能享用情侶套餐,
“情侶”充其量只是一門生意手法,我只能說它其實只是兩人份的餐點。

我還是可以在高級餐廳點份情侶套餐,然後很瀟灑地自己一個人吃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