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还我时间!

生活过于充实,
原来并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也不见得是好事一桩啊,
渐渐忘了怎么协调,
更忽略了周遭的事物人事,
当属于自己的时间被剥夺后,
才发现活着是十分沉重的,
不是都有人说为自己而活吗?
原来是知易行难啊,
把一天二十四小时像一个草莓蛋糕般分切,
我嘴里说做不到,
偏偏我已身在其中更不能自拔,
说一套做一套当然不是必然的,
可惜啊,
今天却很顺理成章地化为我的天性。
好像与生俱来就被设定,
很难抽离。

6 条评论:

xin 说...

我的生活从来没有充实过~
除非把补习算进去~

Tony Leong 说...

哈哈。将充实,又何必呢? Rek哥。

小煮妇 说...

我好明白这种感受哦……如果有满足感就会是很棒的事,反之,只会让自己忙得不知所为何事。

銘年金日 说...

如果不充实,生活不会很乏味吗?但是过于充实,生活就是一种压力了不是吗?

深韩 说...

路过,新年快乐啊同学。09年也要活得格外用力。

Jimson 说...

换个角度看看
如果生活不充实,就是生活颓废、糜烂
你不会想要吧!

哈哈

我换了部落格!
www.jimsonpcs21.blogspot.com
实说,没有常常update X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