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出国吃“寿”宴~

我上个星期去汶莱吃晚餐!!!
没错!!!吃寿司!!!
escapade sushi是汶莱蛮有名气的寿司店。

寿司寿司~~~

汶莱黄昏很忧郁得说~

芥末和姜片~

我不想讲了~

因为我越看越饿~

这表情真他妈的欠扁~

我……我……

这几粒普普通通啦~

这些才是主角~

这叫做花旦~

这叫做小生~

这叫一哥~

这号一姐~

我累了~。。。你们自己慢慢看~

哇!!!!

乌纳鸡!!!

我不懂这叫什么~

金针菇~

阿古几乎不让我拍~因为她赶着吃~

这两个根本就不鸟我~

忘了介绍~呵呵~
国栋,文利。

正点~

天妇罗~

鱼生就是啦~

…………

牛肉饭~

茗茶~

消腻!!

…………

火车跑很快地说~

废墟~

吃不完的白饭~

虽然这里买得到~可是那一边比较便宜~!!

9 条评论:

ღ晓萱ღ 说...

送点给我吃嘛,
这种零食吃多不好啊,对身体不健康..
让我这个朋友帮你解决..

銘年金日 说...

你这个朋友还真的好到无话可说咧!!哈哈~!!

ღ晓萱ღ 说...

为了朋友..
牺牲自己是值得的..
记得要送来我家噢
哈哈

joyce 说...

肚子饿了。

呵呵。。

那个redondo,the mall便宜 :)
(便宜10sen)

哈哈哈!

614 说...

我想和你一起吃东西一定很开胃。。
真是去到哪里吃到哪里。。

銘年金日 说...

哈哈~有机会的~~

Jamie Chip 说...

wah...so syiok la...
and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hoho...

Jamie Chip 说...

wah...so syiok la...
and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hoho...

銘年金日 说...

nx time we goto Kampai okay?..wakakaka......will organiz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