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又有得食啦!

不看照片都不知道自己的头发竟然长了这么多。
有点像贵宾狗的感觉==!!!
回来正题!!
其实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两天的馋嘴成绩单。

很有feel是不是?
还以为是胡椒粉之类的。哟~少见多怪!
欢迎大家来到citrus餐厅。

前两天刚开始放假,就给自己慰劳一下下。
跟古晓娟同学,俗称阿古到处去刺激沉睡于日日升,永新,1633以及面档的味蕾。

虽然开学以来并没有任何丰功伟绩值得这般奢侈大吃一顿,不过嘛~
哎呀,吃就是啦!!
(p/s: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啰嗦!)

这是很普通的Fillet O' Fish。
RM 1x.xx

阿古点的普通意粉。真的斋到~~~~~~
RM 1x.xx

海鲜汤包。值得一推!
RM 1x.xx

我们来届马姐。
哦,不不不,胡导明年开戏给她拍,应该是来届最佳新人奖。
呼之欲出啦!!!!

铭少出刀叉,
当时是在想:(粤) “喇喇淋影啦,我饿起上黎分分钟一刀飞过去嘎!”

开始上演血腥场面:(粤) “我忍唔住啦!受死啦,我亲爱的鱼排!”

话说在citrus祭掉的贡品还未完全“落格”,
我们第二天又跑到丹绒海边与鱼虾蟹共舞!
夸张到~~~

不是很特别的“马来风光”。
吃下去,恍然感觉一道真气直涌丹田,才知道,外表纯粹是个臭皮囊!
呢味蕹菜真係禾秆冚珍珠啊!!!

再来就是这道,名堂有点小家子气,难登大堂也!!!
什么跟什么~鸡蛋炒螃蟹?
好歹也来个什么避风塘之类的,什么甘香的。
味道一般,称不上上乘,不过中规中矩。
(哇,识少少,扮代表。不懂得人还以为我是食神滔滔!)

还有这个主角,冬阴公焖鱼。
哇!!一流到~~~~~~~得个酸字!!
不过还是不错啦!
胃痛底的人最好就不要试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