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你管我?

特色,主观的名词。
可译为独特风采,自主风格。

我的特色,需要你来评价吗?
与其评价别人的,你对自身的特色又有多了解?
以为一直人云亦云,人为亦为之的特色就是你的特色吗?
死板可以是一种特色,漂离也不失为另一番看头。
你可以不认同,因为你有你的。

我的特色,纯粹只是呈现我的最真。
我的特色,完全不会有任何的约束。
我的特色,是放纵与自由的结合体。
我的特色,是无规律格式散布放肆。
我的特色,就是跟别人不同而相同。
我的特色,不是学术性的理论哲学。
我的特色,不是你想象的如此绝伦。

我就是我,你的想象是你的特色。

我不需要无谓的加冕。
所以,不要用你的特色套上我的特色。
我可能会说你肤浅,你盲目,你框框,你封建,你不熟,你自我,你乏闷,你一无是处。

又或者,
我会说:“你管我?”

2 条评论:

ღ晓萱ღ 说...

好吃..

第一次来报到..
^^

銘年金日 说...

哈哈~什麽東西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