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食在怡保之走走吃吃(二)

看到我吃到如此津津有味,你有没有很想一把打下去呢?

天津茶室炖旦
早起的鸟儿有炖旦吃。早上十点多就卖完的咯!
RM 2.XX

金龙旅游社隔壁的咖喱粉。
色泽味道香味俱全。
RM 3.XX

还有加央糯米饭。
不会很甜,可是味道不错。
RM 1.XX

安记沙河粉。
三口就吃完~

安记白斩鸡。

安记芽菜。

巴占街边旺记豆腐花。
RM 1.20

辉记猪肉粉
RM 4.XX

辉记鱼头米。
RM 4.XX

辉记西刀鱼旦。

辉记醉鸡粉。
RM 4.XX

辉记炸猪肉饺。
RM 5.XX

辉记炸猪肉饺粉。
RM 4.XX

彬如港皇后街花生糊。
RM 1.50

新街场DRIVE-THRU奇峰豆腐花。
RM 1.XX

城中城咖哩粉。
RM 3.XX

著名冷甲包

南香白咖啡。

新源丰猪肠粉
RM 2.50

巴占南瓜屋南瓜糖水。

巴占南瓜屋南瓜西米露。

巴占南瓜屋南瓜鲜奶炖旦。

巴占南瓜屋南瓜板面。

WOOLEY 美食中心
越式鸡排饭。
RM 6.XX

狮尾球场啰也。

狮尾纯豆浆冰沙与萝卜豆浆冰沙。
RM 1.XX

城中城猪肉排铁板面。
RM 4.50

某某茶室咸菜豆腐伊面。
RM 3.XX

某某茶室文头浪。
RM 2.XX

5 条评论:

【午夜血吟】 说...

我喜欢豆腐花,养颜美容^^
西马好多美食啊,好羡慕哦,我们这里很少很好吃的那种,大多数都是随便乱炒、没有顾客抱怨就很ok的那种~_~

棒棒 说...

I'll be back SOON!!!!!
Ipoh food wait for me!!!
post more ipoh food!!!
then i will know wat to eat when i get back
wakakakka!!!

銘年金日 说...

午夜血吟:
很多人会有种绵羊心理,觉得说美食的定义就是人越多的地方就是越好吃,可是我本身的感觉就是,其实食物的美味很主观.只要你觉得好吃就好吃咯!!!!哈哈哈哈哈~~其实东马也有很多美食啦!!什么鼎边糊,福州光饼......

棒棒:
你不是明年过年才回来的咩????

Ming铭 说...

最爱花生糊了
有机会一定去试试 =)

jiaji 说...

看着你的 post 让我好想即刻飞回怡保!!!
熟悉的食物让我很思乡leh ~~~ T_T
haiz...

*just drop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