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一篇感觉~

“你是不是寂寞?”
今天,朋友问了我这个。
我没有说话,暗地里,我默默地认同着。

时过境迁,以为变的是事物,原来,面目也不自主地微微转变。
不再那么地疯,没有往昔的相互奚落。
可能是厌倦了,可能已经再也提不起那股劲儿。

我很想,忘我地大吼大叫。
可惜没有一个空间可以容纳我的歇斯底里。
我很想,放肆的哭泣。
无奈我偏偏找不到可以让我擦拭的袖子。

强忍的一切,原来并不是静静地攻击着。
万万没有想过,会是那么地排山倒海,那么地招架不住。
最后,
竟然还是没有人可以替我分担,
独自的无力抗争,让我损得更重,跌得更伤。

我没有稀罕嘘寒问暖,
我只需要一种卑微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是存在的感觉。
渐渐地察觉,我失去了一种属于我自己的存在感。
并没有介意,只是觉得不应该是如此。

我了解我的人格,我明白自我的恶习。
可是打自认识就是这副样子。
竟然不可以接受,为何当初要逞强呢?
如果要很勉强地说,
我的一切,
无论顺眼或者逆耳的,都是硕造我性格的元素。

如果真得不能忍受,
就拉倒吧!

我要开始温习寂寞,
无论能不能及格,
起码,
我身为一个人不会被当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