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JCLA 项目推介礼~

这是志铭,我来也!
我们在前往Marriott Resort & Spa
为我们的JCLA项目做推介。

这是肯,林伟健。

我的重量级组员,
左起:(占姆斯)蔡中正,(肯)林伟健,我啦,莫哈末利亚斯

跟其他组员合照。

除了我们The Samaritans,
还有他们,Insight~
左起:林志忠,李建汉,林奕凯,奥基

我设计的海报~

推介礼~


这是我们用来宣传的短片,支持一下咯!
做到很辛苦的!

来多一张~

支持一下我们啦!

好像很厉害呵!!

我犯法了!把那张海报拆了下来~!

然后拍了很多以为自己很帅的照片,够不要脸的说~
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像?(自己猜)

拽哦!

我们是,闪亮三兄弟。
在卖广告!

拜他所赐,我不再是我这么简单!
因为我常被误认为是他!
有酱像咩?

胡总统致词

结论是:很累的一天!

4 条评论:

刘继方 (LC Fang) 说...

谢谢你志铭,虽然只是路过,很感谢你的留言。。过后我也踏入你的cafe,真是充满活力的笔迹,年轻就是本钱,继续吧朋友。(嘻嘻,你也蛮帅的哦。。。):龙文长江。

Unknown 说...

像勇俊?XD

銘年金日 说...

james....i know...lolx....>.<

小周...(^o^)... 说...

derek 你看起来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