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玉福满点心楼~

酿辣椒,茄子,配搭特别调制的酱料,赞!

普通烧卖也可以做到此等水准,一笼是不够的。

秘方的自家炒糯米饭,香而不腻。

虾卷,入口爽脆,
一卷三只鲜甜虾仁在腔中跳动的感觉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芋角,松化可口,芋酥和陷料的比例刚刚对称。

普通的鱼丸,可是卖到接近两块钱一粒。
然而,价钱和品质是对等的。

虾饺,水晶般透明的外皮更凸显虾仁的鲜色。
诱惑的它是味蕾的俘虏。

萝卜糕,配搭葱花,
入口既溶的感觉,连不爱葱的妹妹都食指大动。

它不是普通的炸云吞,它是……

虾卖,我不说了,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开动了!

哦,忘了介绍此点心茶楼:玉福满点心楼。

1 条评论:

说...

yummy~~~~我的至爱玉福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