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古城~

独家!独家!
我那天在那个什么《鸡场街》看见李心洁。
对没错,那个在褐色包包男士旁边的……

手抖不争气,很模糊的背影~

让人很怀念的鸡公碗。
这些特大的说~

万家灯火亮起时,这些灯饰显得格外夺目。

鸡场街还设有歌台,都会有“乐龄大赛”进行着,
比起电视台的,这个天天准时开场。

来到不知名的店,看见大大小小的牌坊,有种庄严逼人之感。

这就是鸡场街的门槛。

五花八门的香精台,香熏座。

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你相信它是一间很特别的餐馆的入口吗?

对,是郑和茶馆,记得报导说在里边转弯处要侧身方能进入,
里面又是一番新景象,不过前提是……
这餐馆很欺负人咧,因为入口真的很窄的说。

好让人怀念的木屐。

纪念品。

摊子。

古城鸡饭粒,粤《鸡粒饭》。
听说很有名,却不符合本人胃口。
我只能说:“吃的是道地特色,不再是味道”

路边的画廊,感叹不受青睐,行人都看过就算。

人潮络绎不绝,接近傍晚时分,更为生气蓬勃。

看看就好的古董店。

我们的晚餐,有……
宫保鸡丁。

咸鱼花腩褒。

马来风光。

好好吃的爆葱豆腐。

后感:回程路途艰辛,堵车情况不堪回首。
以后还是乘搭巴士比较实际。

6 条评论:

John 说...

李心洁??这么巧?没有人认得她吗?旁边那个很像她的老公呢-彭顺。哈哈!
古城,真的很美。
有机会,我会在那居住,度过下半生。

銘年金日 说...

对是她.哈哈.你要在马六甲度过下半生?怡保怎办?

小雪 说...

郑和茶馆? 入口真的很特别,
我怕我进不去咧....

銘年金日 说...

对,真的很特别,有机会,有时间,一定要去试!

hhuhu 说...

看到你的部落,我才发觉我很久没有旅行了
羡慕

Unknown 说...

偷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