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科廷2010年学术颁奖典礼

Park City Everly Hotel 联办科廷2010学术颁奖典礼。

这是当晚的菜单,很多菜哦?
这就是被乍到的地方咯!
算算……
不算餐前列汤,餐后水果。
1,2,3,4,5,6……
六样菜!!!
……
………
…………
………
……
……


全部放在一堆 ==
很有创意呵?

找不到……找不到……
我的咧?去了哪里?
吓死我了,
如果没有就这样走下去,下个年头都不知要怎样在学校混下去!

这个是当晚的惊喜……
事先不知道会拿那个什么 Murphy Oil 的 Award。

我的广告女主角,Suk Yung

Rendall 和 Jerry

中华文化俱乐部主席,纪龙

Candace 当晚如果没有她,我会闷死~
全桌只认识她 ><

约翰科廷,澳大利亚第十四任总理。
我学府的灵魂人物~
啊不然?灵魂通常就是那些已经…………

有点怕

Chuma Menakaya, Candace, Jerry

Rendall

~战利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