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探索美里的“秘密食谱”

看看左,望望右,知道我在哪里吗?
我看到大人物的地方(问我问我!!),
看到很多芝士蛋糕的所在,看到很多~~算啦!

莎莎和蒂蒂,
我们在“秘密食谱”

对~这是龙头老大,昂妮丝~
这次是她发起的“探索秘密食谱”大行动~

我喊的espresso.
搞到我整晚睡不着的罪魁祸首~

古晋呖沙,
蒂蒂点的~

冬炎公,
莎莎叫的~

牛肉lasagna.
昂妮丝order的~

这个,这个要介绍,
是我点的。。。
哈哈~~~
没什么~
鸡肉lasagna。
冷~~~

这就是闻名许久的狼吞虎咽之相~

后面的,不要以为脸藏在后面就会变小。

昂妮丝,与她不断的芝士~

最后顺手牵羊,拿了一客巧克力芝士蛋糕回家。
哈哈~
没有啦,我有还钱的~
后面的说:“很好笑咩?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