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该停止~

最近,
严格来说,
这一两个月来,
心情处于大起大落,
对很多东西,有着恒心,却没有动力,
对很多事物,有着抱负,却不以为然。

以往的我,当一件事情拿起时,
会很义无反顾,会要做到最好。

跟你们介绍,
最近认识了一个新的胡志铭,

他明明力不到,却一直麻醉自己,
学会拍拍胸口说:已经尽力了。
没有,根本就没有,全是自欺欺人的。
坦白点吧!
已经什么时候了?
还不敢面对。

我很怕,其实真得很怕,
我很怕握着卷子,束手无策,
很怕对着我不懂得问题,乱写一通。
那天,我的第一份卷子,我竟然,不会做。
第二天,我拿着第二份卷子,我,也不会做。

很害怕在最后关头一知半解,
当时很慌,半个小时后,冷静下来,开始放弃。
我是这样子的吗?

常常一个人坐在家门口发呆,
望着没有星星的长空,
一盏一盏的街灯,
叹气。

良问我,最近很大压力啊?
我说,不懂,很无形的,却很重的感觉。
良又问,这个学期很难啊?
我说,不忙,却很多时候不懂该不该继续,
其实真的不难,只是自己没有好好面对。

差不多接近期末了,真担心。
日子好像都被我的沉闷搞到很难过。
我翘课,我潜意识放逐自己。
不要紧了,反正自己觉得都不要紧。

我跟朋友说不行,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
真的要垮了,真的。
请给我真诚的支持,让我吐吐苦水。
仅此而已。

这不是过渡期,
该过的都已经过了,
这次真的,很真实。
我知道不能继续这样子。
我该停止一切胡思乱想,
我该摆脱这个胡志铭,
他真得很讨我厌。

我需要一个人,
能安静的听我述说。
不多,
一个就好。

7 条评论:

BoonTat 说...

halo.. study is like this de oh.. boring... lazy and, many many... i also feel that lazy oh (although just 1st sem)... haha.. so u have to work hard also oh... all of you fren also will support u de..

爱丽丝 说...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啊~很不容易才走到这里,就继续走下去。读书是很辛苦,但只是辛苦了这几年吧了,古人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前面的光明正等着我们啊~朋友,加油啊!!!

小煮妇 说...

我想我能够了解一些,至少你知道了问题出在哪里。无形的压力总是存在,即使课业不难不烦,压力还是扛着了。可是要相信,我们只是暂时的失去了方向,暂时的放纵自己,会好起来的。
加油咯~所有的病都有好起来的一天,你也一样:)

杨秉松 说...

这里还有人多人可以当你的观众

Jamie Chip 说...

哈哈。。。第一次看了你的部落格,觉得你的文章真的很不错哦!!!加油啦!!!
之前你约了我喝茶着么多次,可是我都放飞机,哈哈,真是paiseh哦。。。但到最后还是有赴约,和你们吃了餐pizza。。。
假期要结束了,要收拾心情了,你要加油哦,有很多你的朋友和家人支持你的。
梦终归要醒的,不要再逃避和发呆了!!!找些自己喜欢的事来做或者能让你释放压力。。。
好啦,加油吧,下次回来记得找我和茶,我保证能出席。。。hehe...

銘年金日 说...

有你们的文字支持,精神上的加持,我会好好的~
龟,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显然大家都属于比较感性的,感谢你的一目了然,能交到你这个朋友很不错。
松,你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观众哦。
植和boon,我还没喝够哦!
还有达,我们一起加油~

ian-ization 说...

gambate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