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家人来美里玩翻天~

我家人来美里玩玩~
外婆,我,妈妈和爸爸~

很美的夕阳西下~
海边的景色真的很迷人~

我们买了椰子布丁,
捧到海边来享用。
别有一番风味哦~
我外婆和阿妈~

把我带来这世上的妈咪和爸爸~

很美是不是??
我是说人,不是风景~

我的外婆,
很年轻哦!!

看我老爸在做什么?
他说在找螃蟹~
酱也可以咩?

结果,大家都在找螃蟹~
哈哈~没有啦,
只是欣赏绵绵的海滩。

不会放过这么一个好景色。

所以来多张也没有吃亏~
知道啦知道啦~我爱拍~

大大的咸蛋黄要掉进水里去了。
这是骗小孩的~
走!我们去吃海鲜大餐~
短短的三天两夜,
家人给了我最大的温暖!

哦对了~星期三要回家放假~
所以很快又和家人见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wa........

wednesday就可以回家了。
爽。。。

我星期四还有test :(

BoonTat 说...

aiya.. really syok la.. ur family go to visit u.. go ther celebrate belated mid autumn festival?
haha...

爱丽丝 说...

我现在才真正发现,你真的很爱自拍喔。。哈哈哈。。不过,风景真的很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