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怡保的新去处~

一般天真无邪的同学们。
天真??开玩笑~
一个两个无疯不欢~

这是刚刚当选国大五大校草的嘉皓~
记得支持一下~

当天我亏最多的植妹

说他有三年保家的二嫂~

还有视大学为度假的大姐~

在号称全马最大的特世客的pizza hut~
真得很大一下~

酒鬼就是酒鬼~

买了一个很丑的眼罩~
算是有收获啦!!
啊不然满肚子的西饼芝士岂不是白吃???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5 条评论:

John 说...

哎哟,都说了我不是五大校草了!!
只是在竞选名单里!而且是不可能会入围的!!

Jamie Chip 说...

wau...你把所有照片都放上去了,
真的服了你啊。。。
放心吧,我不会误会和介意你讲的啦。。。
大家年轻人,玩的起啦。。。
哈哈,但不要叫我“植妹”,听起来还蛮geli的。。。
嘻嘻,jimmy哥,nice to meet wv u again...
keep in touch la....

銘年金日 说...

一个两个不要这样客气啦~
我多谢你们给我带来不寂寞的假期~
约翰~你一定能当选的~
听起来很geli的植妹~再联络~

匿名 说...

是哪里啊?
怎么没到我去!!!
可恶!!!

銘年金日 说...

阿伶啊,老兄在怡保时你还没有出现啦。你拜二才回到啊~下次。。。下次。。。一定会把你揪出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