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来啊!大不了就是死!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毛毛雨,
时大时小,
让人很心烦。
要出去走走,
却寸步难行。
一直回想昨晚的对话。
一直回想着。

我又对自己说:

“也许我错了。
也许我早该不要念,
也许我根本不适合。
这行,不是我的世界。
志铭啊志铭,干脆点吧!
很想说,把这次的考试搞砸,
然后引咎回家。
妈,我不念了,
我要出来工作。”

这些话,我每一个学期末都会给自己重复又重复。

昨晚跟阿岚聊了将近两个小时,
我发觉,原来每个人都在这个非常时候,
有着一种不约而同的感觉,就是潜意识里放弃。
实际上,大家都很用功,
暗地里,大家却都失去了一种莫名的推动力。

阿岚说,没有什么是最糟糕的状况,大不了就是死。
他说这不是消极,只是表明,最坏的状况,也不是很可怕的。
了解,他说的,只是打个比方。
我期望,情况不会很坏。

如果这次要过,就让我安然地过。
不想其他了,主要是过关就行。
对这个学期很厌倦,
很想结束目前的状态。

“在等些日子吧!
三个星期,就三个星期。
接着,就有三个多月的假期等着你!”

我每天也是对自己说这番话。
不断重复着。

5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是不是对自己选的科目没信心???

既然选了,就勇敢地面对吧!!!加油!!!

Junien 说...

竟然引用我的“消極言”?
哈哈哈。
情況再壞,也不會壞到哪裏去。
最後的衝刺吧!
這就是
破釜沉舟的決心。

匿名 说...

开心点吧!
别老是闷着的!

小煮妇 说...

条条大路通罗马,但需要给点心思铺好你的大路先哦!加油咯!

匿名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Don worry...just try ur best to do the best~!!! be confident...
After Final exam,u have 3 months holiday...100 times syok than now...wahahaha...
Good Luck for ur exam~

Smile 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