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善学院玉皇宫殿~

那天回怡保~
妈妈带我去拜神。
去那间“善学院玉皇宫殿”。
很壮观哦!!

我拜了那个很灵的文昌爷爷~
希望保佑我读书“一帆风顺”~

哈哈~那个寺庙很美的说~
可是我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幸好,我最近认识了一个朋友,
Ogawa有拍到很多照片~
相信我们也是应该同一天去那个地方
感叹~世界真得好小~
本来以为要跟一众朋友去的~
可惜时间不允许~
下次哦~

这次回怡保真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ohh.. where is this place in Ipoh?

銘年金日 说...

chemor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