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失常的一天~

今天很高兴,只是很高兴!
是一种感觉吧!
也是有某种因素的:

壹- 我高兴,因为我张开眼睛,我还活着!

贰- 外面的天空,下雨下个没完没了!不过,把烦杂冲走,是一件好事吧!

叁- 吃了一盘海南鸡饭,很饱满,很满足!

肆- 看了一部很无厘头的电影,虽然剧情仅仅让我会心一笑,可是我笑了!

伍- 妈妈跟爸爸两个上云顶玩玩,很安慰,他们终于了解长命工夫长命做这个道理。

陆- 昨夜半夜褒的菊花洋参须很好喝,原来我以后会是一个“贤夫良父”。

柒- 我的仙人掌长叶了,很奇怪?它是叶状铁树啦!


看吧!这些都是生活中可以说是不起眼的芝麻绿豆小事,鸡毛蒜皮的东西。
我却感到无比欣慰。
今天的我,怎么啦?


不管什么怎么了。
希望明天也这样,后天也这样,大后天,大大后天,大大大后天。
永远永远如此。该多好!

1 条评论:

614 说...

今天的你很开心。。
因为你的开心,感染了我。。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