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起飞了!

为生活忙碌,为课业忙碌,为所有的事情忙碌。
感觉上,时间真的不是很够用。
早阵子的考试成绩揭晓了,事情也总算告一段落。
现在要开始打拼了,
为了自己也好,为什么都好,总之就是不可以再好像以往般扭扭捏捏过日子。
事情的结束,是会让人成长的,我讲的,是心智上得到一定的肯定。
我放松了,可是很快要为一大堆早阵子怠慢的东西紧绷起来。
原来事情真得可以看得很透,
在某种程度上,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另一个境界里,寻找一份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事情就是盲目的冲,才演变到今天,
我不会后悔过了一段,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日子,
反而很感恩,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历程。
灿烂生命的航班要起飞了。
时间是,零八年十月八日,凌晨四点零五分。

4 条评论:

*Anne* 说...

嗨,初次到你这里。
人生毕竟是这么忙碌。。
一点点就会喊累。
哈哈。。。
有空可以到我那里看看。。。
流言吧

銘年金日 说...

哈哈~很好~有空去探望你!

*Anne* 说...

呵呵。。看到你的PERSONAL DATA,原来才知道你叫 DEREK噢。。。我也有朋友跟你一样的名字。。。好巧噢。。哈哈

Alice Chong 说...

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