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颓~

我开始尝到生活一团糟的滋味了。
我忘了重要的课业,时间管理每况愈下。
未完成的事情越堆越多,根本就没有法子静下心来。
如果现在有一颗定心丸,我第一个服用。
每天跟别人说时间不够,自己却在颓废过日。
人是不是很矛盾啊?也许吧!
我上个星期,过得最糟糕。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不可以再得过且过了。
我是时候要闭关修炼了。

3 条评论:

tatistat 说...

大家加油哦。。哈哈。。
我也是明天考试。。
刚刚才打完机。。
OMG。。
之前根本没有打过的。。只是考试才开始。。
哈哈。。现在要勤力了。。

Ivan 说...

がんばて

Cheer up =)

Jamie Chip 说...

朋友,加油吧!!!
你能的。。。
ganbat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