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牢骚三部曲~


《第一部: 游子回家篇》
要回家了。
虽然不称得上归心似箭,但心里还是想家的。

时间的神速飞驰让我开始有点触目惊心。
一想到来着这两个礼拜所谓的“松懈期”好像一刻也不能放缓,雀跃的心情就冷了大半载。

数一数,才惊觉“松懈”后的日子,很难挨。
妈呀,我终于亲身体验何谓先甜后苦了。

一想到等下要见的“霉”女空姐,我突然有种冲动很想游泳渡海。

无论有什么优惠,我的机会都是百分之零。
——————————————————————————————————————————————


《第二部: 人鬼传奇篇》
学校的政策开始让人非议,一瞬间把你推到近乎忘忧的境界,又一霎那无情地把你打回原形。
誓要把我这“寒窗苦读”的“学子”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其实是自己懒,引号表示纯属虚构)

——————————————————————————————————————————————


《第三部: 欺诈谜团篇》
开始怀疑以前的教科书一直以来欺骗了年幼无知兼天真无邪的我。
图案明明就画得很漂亮啊!
小朋友都是面带笑容,精神奕奕地上学去。

为什么我校迎来的……

都是一脸苦笑,精神不振,

身躯疲乏,脑袋虚脱,

还有一些提前更年的同学呢?

原因原来很简单……
我最后发现,原来我们已不穿校服。
(这段纯粹乱写~不过巧合的地方很多,如果超过三个巧合,就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