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寫我


回想起零六的仲夏給我所帶來的孤寂,我對著陌生的環境有著數不盡的猜度。我小心地看待每一個人,慢慢把自己的人際關係網絡擴展。雖然我沒有給與定時的噓寒問暖,也沒有掏心掏肺,可我覺得太過於公式化的關係不會持久。

相對的,對著一些沒有感情可言的事物,我卻可以稍微來一點定時定侯的關心,我在指的,是我的咖啡部落。當年,我把精神以及人生觀,安心地寄托于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因爲我覺得它不會這般容易出賣我,雖然到頭來才發現我過度天真。

爲了掩蓋一切,我開始用很迷離的手段對付我的文筆。我染上了一個寫作的癮,我愛在我的文字裏邊展現那若隱若現的情懷。我討厭得不到答案,可我卻愛吊人胃口。説穿了,還不是相比起他人,我不能如願地天馬行空,所以字裏行閒,看不懂的人比比皆是。也就是因爲這樣,我常對自己說,衆人皆醉我獨醒。就這樣,自我催眠了好幾年。這年頭的年輕人聚首一堂時都在談個性,哈哈,這個時候說我的文字就是一種性格豈不是恰到好處?

啊,愚蠢的我與愚昧的文字,配搭著愚人的個性,會不會一直貽笑大方地寫下去?

2 条评论:

614 说...

我相信你会!
文字。。本来就很玄。。。
喜欢看你的文字。。。
简单里边藏着不简单。。让我想探索你在想什么。。

Ivan 说...

well, just write something u wish to share =), like dairy ... memory =) next time when ure old XD ... all these will become part of ur memory =) so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