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就是那麽簡單~

忙裏偷閒的樂趣,我享受著。
很投入,即使是那麽的十五分鐘,
我覺得完全沒有絲毫浪費一秒鐘。
偷得浮生半日閑,
也許是能切切實實地形容我現在的意境的最佳代表。

清晨的五點半,
我剛剛吃了一小盤炒米粉,喝了一瓶熱乎乎的豆漿,再次回到電腦桌前。
還有數不盡的功課要趕,還有不到幾個小時的“死期”---deadline
我發現原來忙碌,可以讓人覺得時間真的好像在飛翔奔馳。

有沒有人告訴你,夜晚的時間過得比日間的快?

也許是可愛的心理作用,又或者是趕課業的藉口。
無論如何,我心情是平常的,我態度是正面的。
聽著電臺播放一首接一首扣人心玄的音樂,
這個夜,有點孤軍作戰,卻不失一點生氣。

夜色高挂時,我打開了白頁,
夜幕低垂時,我將近完成。
當東方泛起魚肚白之時,我終于按下了儲存,然後打印。
原來,小小的成就感就靜靜地出現在,課業從打印機出來的時刻。

生活的旋律,原來可以這麽簡單。
我發現得未免有點晚,
然而,姍姍來遲,縂比沒來的好。

9 条评论: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so late eat mi hun??cook own r?
hot dou jing ow to drink wer..yukss..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how* =)

銘年金日 说...

sakai ar u?...hot hot soya bean is behli nice one....u belom try belom tau la...

Ivan 说...

haha, like ur ways to enjoy ur life =D .... cheer up =)

匿名 说...

親愛的!久違了~
一切都還好吧?

忙碌的日子,
雖然苦悶,可是卻似乎也在忙碌中,
感覺到了自己~

嗯~還是,加油吧!

爱丽丝 说...

加油加油!!o(∩_∩)o...哈哈

爱丽丝 说...

加油加油!!o(∩_∩)o...哈哈

毛毛 说...

坦白说:我真的很喜欢夜晚生活!

夜深里,一个人静静的阅读,上网,听歌,看戏...
感觉好舒服丫!

我的流浪部落格 说...

哇!顿时觉得你很台!
好想念怡保白咖啡。。
繁忙的日子,咖啡是我的好朋友。。
继续加油,好好品尝繁忙的生活啦!
七月的香港等着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