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我聽到一些很震撼的事情,
聼的時候竟然只是付諸一笑。
我之所以會説是震撼,
因爲那是曾經關係很密切的人,
我會付諸一笑而不因震撼而震撼,
因爲界線已經一早劃清。

有的,天天開罵;
有的,無心向學;
有的,沉淪墮落;
有的,火上加油;
有的,滿臉仁慈;
有的……

看著這一切的一切,
我竟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感覺是:小小勝利的感覺,
起碼證明了,一路以來的忍耐是值得的。
閑言閒語,開始轉移方向,
我們從主角變成觀衆,
這部倫理劇,
我抱著自掃門前雪的態度“觀賞”。

我越來越迷信這句話:“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