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等我

中還是不中?
其實反差並沒有很大。

當初並沒有抱有任何希望,
雖然如此,
還是會有一點失望難過。
不是難過沒有得到眷戀,
只是惋惜沒有一個理由。

當事情來到最壞時,
沒有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
因此,
我開始慌了。
我有點痛恨自己沒有能力去面對,
力不從心的感覺真的不是滋味。

你身同深受嗎?
請不要同情我,
我只是……
我只是不想一個人去承擔這種負擔。

明知道事情不會一直完美,
我卻一味麻醉自己,
我想繼續讓它永遠被美化。
我不甘心,
我真的不甘心,
因爲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已經做了,
請不要剝奪屬於我的東西,
請了解我對它的依靠。

真的,
不要同情我,
我不是要這种感覺上的安撫。

事情真的沒什麽大不了,
我自己會走出窘境,
我需要時間……繼續……
等我……
等……

1 条评论:

ian-ization 说...

long time no update.. wanna tell you i'm flying off soon... Good luck in you stu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