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生命的選擇題

從什麽時候開始,對自己好一些會是一種奢侈?
自己的肩膀已經不如昔日,
背負著的東西以及即將要重重壓上它的,不遠……
可能年級比較有分量的會說我庸人自擾,年紀輕輕裝個什麽氣息,
可是,事情就是往往針不扎到肉不知痛,
很多東西會很理所當然地,或者說無形地比較貼切,
慢慢墜落在身上。

很多時候不是幼稚地耍性格,只是壓抑的能以得到解放,
我何樂不爲?
我沖進浴室,用力把水龍頭扭到最大,躲在裏面抽泣,
水的聲音很大,大至足以掩蓋一切,
包括暫時蒙蔽我對現實的膽怯。
不知哪裏來的毅力,也不知哪來的如此深沉感受,
可以足足哭一刻鈡……

來到生命的交叉點,很多人說有選擇權是福氣,
畢竟這是譜寫我人生的轉折,
選擇不單單是向左抑或向右,
原因是,
它包含更多……未知數……
無論如何還是得走下去,
只是背著這種方式,我還可以走多遠?

讓它慢慢延續,
我除了選擇,還是選擇.
如果人生只能被淪爲一系列的選擇題……
請滿足我卑微的要求,
可否拒絕作答?

*************************************************************

剛重溫了一首經典
林憶蓮 - 寂寞流星群

2 条评论:

秋影 说...

我的朋友,请你不要还怕转弯。人生虽然是一场历险记,但到了最后会发觉其实我们都很有能力去冒这个险。

我也想要好好哭一场,可是很多时候就是自己潜意识的坚强麻木了自己。哭,不是脆弱,只是对自己的感觉诚实罢了。

附加:我家冷水很冷!怎样哭哦?哈哈!

加油!!!

小周...(^o^)... 说...

Derrek: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