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寫感覺~

你曾有過這種感覺嗎?
内心有著上千万的不知所措,心中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做,卻無視地,擱置一旁。
說不出口的感覺,讓人坐立不安的情緒,沒有解葯。

我以爲是環境所逼,嘗試把房内的擺設更換位置,以爲可以換來一點的心安,我錯了……
我以爲是食欲不振,嘗試給自己吃好的,然後跟自己說要開始衝刺,我又錯了……
我以爲是孤軍作戰,嘗試把環境遷到朋友多的地方,結果感覺更強烈,我更錯了……
我以爲……

還有更多,我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形容,可是我就是很壓抑,我很不安,
我内心這顆計時炸彈,不知道還要倒數到什麽時候,
我開始害怕,我開始避免一切有關事宜。
沒錯,我逃避……
與其在戰場上死掉,我選擇當一個懦夫,我是!

曾幾何時,這種感覺一度纏繞,我當時是怎麽釋懷的?
我忘了當初的理智,我討厭這種壓迫的無形。

壓力,對,這就是壓力,
我知道就算我把當下的感受寫下,也不能抹去,可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有!絕對有!可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激勵,我不能聼進任何苦口婆心的勸解。
沒有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麽,就連我自己也很無可奈何。
我恨這種沒有邊界的困擾。

誰說這樣的模式是幸福的?
你們都美化了它,不要責備我!我也不想淪落到如此……
有誰會想要這樣子?沒有人想!沒有人會想!

很想很想放棄現在的一切……
回到最初的地方……
就算什麽都沒有了……
也不怨……

2 条评论:

小雪 说...

最惨的是 想了很多 最后都没写出来
写了之后 看了 觉得和想的相去甚远

銘年金日 说...

小雪……我也只是純粹發洩一下當時想法,寫出來雖然對事情沒起什麽作用,可是對我而言也是一種管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