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算了……(三重奏)

今天考試,正確地說,本來今天有考試,
結果出於版權問題,以及天時地利人和之配合,考試最終宣佈胎死腹中。

天時:考試當天,正好是版權到期
地利:正好負責更新版權的職員放假
人和:我們最後一分鐘才通知老師

很好!其實我們可以預防的,
就抱著一份得過且過的心,算了………

**************************************************************

我昨天丟了一支記憶棒,裏面存著什麽已經不記得了……
嘗試到回去找一遍,結果還是撲了一場空。

撥了通電話給同學道歉,怪不好意思,她搭我存的資料已經煙雨蒙蒙。
明明是我不見東西,還要壓抑失落感,給朋友來個九十度鞠躬道歉。

不錯!其實是我太大意了,
就本著一顆負責任的心,算了…………

**************************************************************

夜晚,我花了一小筆錢,屏息狠狠把卡刷下,輕而易舉地買了一支科技產品。
再次證明了花錢就是要有一股原動力------衝動。

很多大條道理魚貫似的在腦海穿梭,其實爲了要證明我沒有亂揮霍。
爲了讓自己的良心比較好過,我幻想自己這次賺了小便宜。

還好,其實它是實用的,可以被歸納為必需品,
就秉著錢花了就是花了的理由,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