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小金破壞王


看一看,平時蓄意,還是不經意,無意或者有意地搞破壞,
筆者皆當家常便飯來吃,感慨……哦……
不不不,應該是驚嘆……自己有一對與生俱來能夠輕而易舉地摧毀一切的手,
只是輕輕按個Alt+Ctrl+DeleteLog Out學校電腦,
據悉,此力量比我挖鼻子裏的金礦還要小,
竟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把學校的電腦熒幕來個大翻身。

趕緊拍掌鼓勵鼓勵一下!!

 *******************************************
2010年度最具有天分破壞王……冠冕小金……
 *******************************************

可能是有別的原因,可我就是愛自吹自擂,給我爽一下又不會怎樣對不對?
如果你懂熒幕伸懶腰的原因,請千拜托万拜托不要留言告訴我!
因爲我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這樣比較快活……

(自欺欺人是我的獨家,難保我不是大智若愚,分分鐘在扮豬吃老虎!)

***** 外界全面戒備中 *****

1 条评论:

ian-ization 说...

Long time no updates from you.. how ar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