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


前陣子看了那兩冊所謂的入圍照片,我得到了一句總結:

***********************************
 帥哥與美女都是上帝最失敗的傑作
***********************************

這句話不是出於我,而是忘了什麽時候霎眼掠過一個類似標題。

審美的確是很主觀的一門學問,
所以菜市場的菠菜蘭,還是魚攤的賣魚勝都可以相邀拉著手去競選世界小姐和先生。

經過思考及一番順籐摸瓜,追根究底還是當局失誤。
可能是濫竽充數?可能根本完全沒有準則 ?
哈哈,想了很多理由幫忙澄清,卻發現原來沒有一個管用。
徹底失敗的所謂盛事,單純地只是一個搖錢的工具。
一張投票,5釐米乘3釐米的紙條,可以斬獲豐厚淨利……


成績計算沒有一個標準,擁護者多的,就會一面倒地呼之欲出……
所以,更甭談什麽咚咚大熱門,爆冷這種奇跡似的事情應該不會出現,
因爲可以入圍就是一項奇跡,不可能會有第二個奇跡出現吧?

沒錯!!!
事情往往要看兩面的,主辦當局無可否認完全沒有從審美應有的角度出發。
可是如果沒有天姿招展的所謂佳麗與先生們,根本就不可能成事啊!

問答環節怎麽評?
想了很久……
美貌與智慧並全根本就不可能成正比了。
妄想!完了!

難道說:“評審請憐憫我,對不起,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

所以,我又悟出了另外一個道理:

 ******************************************
自恃過高是一件容易懂,卻很難明白與參透的學問
 ******************************************

在下敢敢無畏發言,可能會引起公憤,
我沒錢,沒樣,沒款,沒型,沒身材,沒身高,沒身份,沒地位……(下刪若干字)
我只有勇字當前,一馬當先;有前無後,打死罷就!

管他什麽蝦面不要蝦的(這時忽然有一碗蝦面浮現腦海,奇怪咧),
有感而髮就是要這樣瀟灑啊!
君子坦蕩蕩,不吐不快嘛。(我開始feel到自己有兩分醉意了)
反正又不會掀起敏感課題,内按法令拿我無轍,哈!
美就美,帥就帥,騙得了自己,也過不了自己的良心吧?

媽媽說坦誠是一種崇高美德;(媽媽最近很紅……)

仲尼說丑不是罪,出來嚇人就不對!(很“屈機”……)

高人說美是内在,外表只是個臭皮囊。(很老調……)

與其花時間去讓自己的眼睛受罪,我倒想把時間花在其他的選美節目上……
起碼可以把所有可以稱得上美的(起碼不丑),
把那些“叮噹碼頭”,“不相伯仲”,“勢均力敵”的評頭論足一番……

雖然不是很有意義,既然前後兩者都沒有營養,倒不如讓自己開懷一點不是更爽嗎?


走……誰有空?
我們一起去看人妖選美會,或者象女選美 。
肯定更多幕後花絮可以暢談……

(以上言論純粹代表個人立場,如有不滿,自行照鏡)

2 条评论:

秋影 说...

哇哈哈!我很想like你很多篇哦!!!走~我陪你去看人妖选美~jom~

銘年金日 说...

謝謝你哦,我們自己寫自己爽罷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