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沒關係,有一天你也能”

我每天都跟自己說:
“沒關係,有一天你也能”

我每一天都用同樣的方式重復地尋覓,
希望有一天可以活得很驕傲,
無奈,“希望”永遠只是霎那的憧憬。
一時的衝動得來的是徒然的探索,
每一個人都笑我只在問題的邊緣原地踱步……

動力的列車好像忘了我什麽時候該下車,下一站,永遠不是目的地。

我很努力地朝著它的方向走,發覺越是用力,得來的……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心灰意冷,一重比一重更沉痛的打擊。
我習慣了,但並不止于哀莫大於心死。
我只能接受上天給我的悉心安排,假裝感恩祂賜我一顆不滅的心。

感嘆什麽?
我根本就沒有資格學人嘆氣……
就連我寫這篇文章時,想著落淚的權利都沒有。
認命?不!沒門兒!
年紀輕輕裝什麽神氣?我還沒有到合適年齡去面對自己的宿命。

我並沒有抱怨,只是覺得我應該不只是如此而已……
真正我屬於的世界,不僅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