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看圖説故事

話說我並不鍾愛老麥,個人覺得上校叔叔比較慈祥。可是偶爾的驚喜還是會讓我神經大條一下。對於它最近實踐的“蛤乸隨街跳~之~買五塊送兩份大早餐”促銷不得不屈服。熬至金睛火眼終于到淩晨四點,姑且不稱爲瘋狂,衡量之下原來只是求知心切。“哦……原來是真的……”

星巴克賣的不是咖啡,個人認爲它銷售的是一種時尚。人魚標誌無論到世界哪個角落都比比皆是。一杯以水為主要成分的飲料到底擁有什麽魔力可以讓我心甘情願地解囊?不解,因爲相信時尚是不能用金錢去評價,因爲你不知道哪一天,垃圾也可以變黃金。

士別多日沒有在學校的電腦室埋頭苦幹,今天偶然發現原來電腦已更新,可是系統還是一成不變地讓人手心冒汗。龜速的連綫讓進度緩慢,這也是止步于學校電腦室前的最大原因。東西鋪張于席前似乎火力全開,殊不知這只是讓我幹起活來比較積極的一種“環境催眠法”。

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大學生涯,該完成的東西已緊逼燃眉,慶幸笑容依舊燦爛。青春亦非無敵,無敵乃是苦中作樂的心情。我說“功課自有功課福,莫為功課做遠憂”。精明學習與刻苦耐勞,前者後者不知誰能成大器。管不來,但起碼我活得自在……

耳機裏面播放的是流行音樂,流行的定義反過來說就是會被時代淘汰。就像部落格,察覺時已漸漸步入黃昏……

2 条评论:

ian-ization 说...

小金,你还好吗?好久不见。。

銘年金日 说...

very good arr...i so wanna go KCH but no time!!!....FYP is ki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