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亂了

眨眼又過了幾個星期,對人歡笑,背人黯然的軀體完全沒有精神,
面容一天比一天憔悴,硬擠出來的笑容完全諷刺,
不在乎的神態讓每一天都那麽地虛僞,
完全沒有任何動力去完成該完成的事務,成日漫無目的地渾然度過,
在港臺肥皂劇中打滾,為的只是不想留給自己胡思亂想的空隙,
面子書刷新了再刷新,其實只是在關注過去式的更新,
明知道沒有任何事物值得如此蹉跎,依舊無法自己地頽廢,
房間一天比一天亂,似乎每樣東西都不在屬於自己的位置,
把門関起來,強迫自己成爲淩亂的一份子,
知道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可是心死的感覺讓我自動棄權,
還在叛逆地不去想時間的緊湊,功課的“死期”不再畏懼,
越堆越多的功課讓人很心煩,行屍走肉的軀殼眨眼兵敗如山倒,
煙酒的日子已經沉澱,對酒精有種厭惡的厭惡,
沒有煙抽的日子亦如此地過,抽煙亦非無益,怕只怕會勾起更多的回憶,
只是偶爾會擦一擦打火機,期待微弱的火可以溫暖心房,
這起碼的動作把手灼傷,麻木的熾熱與紅腫不敵心中那無聲的歇斯底里,
開始愛上洗手動作,忘不了那味道,至少讓自己忘掉那牽手的痛,
我,恨我的懦弱,恨我的眼淚,恨我愛你……


什麽時候,才能夠重新整理自己的房間,把自己的亂七八糟也一併收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