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阿當生日與我返美里的前夕。

from left: weng yu, shu ling, wan yee, chee meng

放這張照片好像有點不搭。可是事情就是越亂越好。哈哈。說起來真的挺好笑﹐阿當生日的前夕﹐我找了一眾‘‘咖啡腳’’到舊街場咖啡廳嘆白咖啡。婉怡和永耀就說順便為我餞行。

注意以上照片﹗﹗﹗
跟下面的是不是有點相同﹖﹖除了位置調了調以外﹐還是一樣癲﹗﹗
上面那張是在二零零六年中旬拍的。一年後﹐既然來個“週年再一張”。夠爽﹗

from left: shu ling, weng yu, chee meng, wan yee

真的“桃花依舊笑春風”﹐咿。這句話好像不‘剛’。。。


淑菱﹐什麼時候才要嫁我﹖放心﹐這裡很少人來﹐不會有人看得見的。哈哈哈哈﹗﹗﹗


阿當﹐生日快樂噢﹗﹗﹗你下次拍照要收收你的降龍十八掌


永耀啊﹗拍照就不要分心吧﹗知道你看中那個捧咖啡阿嫂。等等﹐好像沒有阿嫂出現過。


阿姐﹐懂啦﹐不按你臉啦﹗﹗手指已在脣上﹐不會再跑去你臉了﹐是真的﹗(回來你就知﹗)


就這樣﹐對了﹐那個藍衣的“笑”妹﹐今年入圍諾貝爾怡保和平獎的。。玉欣。。
她跟我說她吃的雞扒大約七八千﹐每月電話預付額不多﹐大概每月百多千罷了﹗﹗

當場爆﹗﹗﹗﹗ mana tao。。rupa-rupanya 是印尼幣。在印尼要好好照顧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