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一個飲歌的晚上~

上個周四﹐去做了幾個鐘的“兼職劉德華”


看到我這樣“激”﹗﹗﹗就知道我在“勁歌金曲”啦。。。還曲曲不休添﹗﹗﹗﹗哈哈﹗﹗


跟阿古唱“愛得太遲”﹐發現自己跟古巨基真的沒得比。。。我歌唱得爛﹐要多練。。。


看到吧﹐還排排坐﹐吃果果咧。。。。


什麼時候再輪到我咧﹖﹖﹖﹖憋著好久咯。。。


跟歌神唱“少年”。。。他什麼時候改行做歌神﹖﹖﹖不是神贏咩﹖﹖﹖


大馬“閃亮兩姐妹”。。。piggy 和 殷雪。。


“來來來﹐喝了一杯再說吧﹗”。。
載自﹕何日君再來。。。麗君姐好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