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Vois 曾国辉 ~ 飚歌在美里海螺

十月七日前一个星期, 婉怡来电叫我帮她拿某某人的亲笔签名,心想如果得空就去,顺便凑凑热闹,要是没空,就叉她都傻。哈哈。

然后?

就去八了。到了方知入门卷十五块,有种“未见官先被打八十大板”的感觉。一定要婉怡还钱。
就买了两张正版光碟。比平时便宜五块左右。但是。。。。。。还是很贵!

p/s: 我是盗版粉丝。(这边讲了就算,不要乱传,很“大锅”的!)


就听他唱歌。说真的,歹势的讲句,他的歌我都不是很熟悉。既然听没有(福建话),就拿起相机猛拍!结果,技术不“添”,只有一张能登大雅之堂。看下面这张:


少少也要透露下,现场人潮不多,应该说没有很大人潮吧,海螺还有空席。像我这种“非歌迷”都赏脸,该算不错吧!!!搞添后拍个照留念,就不枉此行了。。。


还有送这些我不懂的线上游戏,贴纸,小型海报。(全部都在三角盒子里面)看起来很吸引,其实不然。


任务完成!


当然也不会让小金私人咖啡添的顾客光看照片的。慢慢欣赏以下三首歌曲吧!蛮不错的!


~ 我不会忘记 ~


~ 下一片天空~


~ 分手那一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