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rek@ocmaster ~

我的照片
怡保, 霹靂, Malaysia
喜欢炫耀寂寞,喜欢陌生拥抱,生人勿近,要不彼此沦落……

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遷~


無聊的﹐流浪在朋友的部落格裡。發現自己﹐最近﹐好像為了什麼事情﹐慢慢改變了。
看著別人和平的相處﹐回頭再看看自己﹐卻看到種種心酸。
越來越過份﹐應該是天性﹐可能是本質。嚴重的地步﹐連自己也不懂如何是好。
突然發現﹐自己與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剛開始還不知是好事抑或是壞事。
唯獨自己知道﹐並不可能融入他們的圈子。
也許我還不夠資格﹐也可以說我並沒有資格﹐貼切地﹐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有資格。
想著要遷﹐心中還是緬懷著一堆給自己的理由﹐遷去什麼地方﹐自己要選他們找不到的所在。
有時後會想﹐如果有一天﹐突然消失﹐肯定地﹐也不會有什麼大反應。
因為。“多一個﹐太多﹐少一個﹐剛好﹗”
一直以來﹐都是三部曲在重覆上演著﹕開門﹐關門﹐鎖門。。。
外頭的世界﹐不管是多麼的艷麗﹐對裡面的我﹐不過只是雜聲掠過。
嘻哈聲﹐哄我入眠﹐尖叫聲﹐提醒我起床。然而無聲的時候﹐我方踏進已是廢墟的世界。
有時後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有人心想一套﹐演另一套。
在勢力前就抬舉自己﹐讓自己在威嚴的前方展露自己的卑微﹐再把這勢力的威嚴當作為一種品牌。
有人會說﹐如果你不選擇這種品牌﹐那﹐你用的就是次貨.
層次不同﹐當然自然地永遠進不到名牌店。
而名牌店﹐就是他們的圈子。
不進名牌店的我﹐也許已得到應有的排斥。
或許﹐我還是溫暖牌的俘虜。

没有评论: